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百度云资源 上映5天票房将近13亿太惊人

    这几天,《战狼2》彻底火爆了,上映仅仅5天票房已经达到惊人的12亿多票房,通过此片,吴京也成为了继李连杰、成龙和甄子丹之后又一个动作巨星。如今,由于《战狼2》火爆网络,网友疯狂搜索“战狼2百度云资源”,网上甚至出现了电影盗版全集,让人惋惜!

    战狼2票房惊人
    战狼2票房惊人

    第一天1.02亿元,第二天2.12亿元,第三天3.06亿元,第四天3.39亿元。上映第五天,《战狼2》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0亿元,这无疑是今年以来最卖座的国产片。

    吴京导演并主演的电影《战狼2》几乎呈现出一边倒的好评,即便对剧情有诸如“主角光环”之类的质疑,也因为影片足够的用心和诚意,以及燃爆的剧情走向和情感指引而不被细究。

    更让人感到震惊的是,往日周一全国的票房大多数是几千万左右,然而由于《战狼2》的存在,在昨天全国总票房超过3亿,单单《战狼2》的票房就达到惊人的2.6亿。由于在接下来难以有大片与之抗衡,按照这样的票房发展趋势来看,《战狼2》的票房有望达到25亿,甚至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