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洁和阿尔法狗谁赢了 人机大战即将在乌镇开始

    最近,柯洁和阿尔法狗在浙江乌镇展开人机大战,在战之前,就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人们都在好奇,在智能化的社会究竟是人厉害还是机器更厉害?那么人们更好奇的是柯洁和阿尔法狗谁赢了?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到底是谁比较厉害吧!

    提起柯洁,想必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中国围棋九段职业棋手,围棋等级世界排名第一名。这个不满20岁的男孩,在围棋上却有很高的造诣。在阿尔法狗战胜李世石之后,柯洁曾立下豪言壮志称它虽然可以赢得了李世石,但却不能赢过他。看起来柯洁还是很有信心战胜阿尔法狗的。那么柯洁和阿尔法狗谁赢了?

    关于柯洁和阿尔法狗谁赢了这个问题,小编也十分好奇。不过很快我们就在媒体的报道中知道了柯洁和阿尔法狗谁赢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在人机2.0大战中,柯洁以四分之一子败给了阿尔法狗。对于这次的失败,柯洁表示自己也很吃惊,没想到它的成长速度是如此之快。他原本以为人工智能不可能在短短的十年里超越人类,也不可能打败人类。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阿尔法狗的原理,它可以在一天之内下数亿万盘棋,但是人类一生才能下两三万盘棋。而且阿尔法狗只下风险性小的棋,所以它的胜算是相当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