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鳄鱼将男子拖入水 第二天鳄鱼将男子尸体完整无缺送回

    鳄鱼将男子拖入水,在巫师召唤却又把尸体送回。这个事听着还真是玄乎得很,但这却是在印度尼西亚某地真实发生的事。据悉,这名男子下河游泳,突然就被河里的鳄鱼拖下水底,连尸体都找不到。于是当地人借助巫师召唤鳄鱼。

    鳄鱼将男子尸体推回岸上
    鳄鱼将男子尸体推回岸上

    据英国媒体7月2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伯劳地区昨天(19日)发生一桩离奇的怪事儿。在当地一条名为Lempake的河面上,一条鳄鱼嘴里含着一名男子的尸体向围观者游来。岸上一些人嘴里叽里咕噜不知念叨着什么。而鳄鱼好像能听懂人语似得,没有将尸体一口吃掉,而是将尸体推到岸边后,迅速潜入水中消失了。围观群众很快将尸体打捞上岸。经过辨认,它就是一天前当地失踪的一名男子。

    原来,根据当地居民介绍,这名男子名叫Syarifuddin,今年41岁,本周二傍晚与朋友在Lempake河里光着身子洗澡的时候,突然被一条鳄鱼拖入水里不见了人影。现场的朋友立刻报了警。警方与心急如焚的亲戚朋友,沿着这条河连夜寻找,但什么也没有找到。大家估计,Syarifuddin肯定被鳄鱼拖到河底了。

    鳄鱼将死者尸体推回岸上

    于是,村民们立刻将这一情况告诉了当地一名懂得降住鳄鱼魔法的巫师。随后,巫师召集一帮人在河边施放法术,祈求鳄鱼将Syarifuddin送回来。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次日早晨,鳄鱼还真的把Syarifuddin送了回来。据说,送还尸体的是一条咸水鳄,这种鳄鱼成年后可以长到5米多长。从当时送还尸体的情形可以看出,这条鳄鱼一路上保护着尸体,以免其它鳄鱼前来抢食。

    据一位居民反映,当地有一个神秘的传说,凡是穿着衣服下到这条河里的人一般都不会出事儿;如果光着身子在这条河里洗澡,那就很容易遭到鳄鱼攻击,并被吃掉。Syarifuddin打捞上来的时候,只是右侧肋骨部位受了点伤。当地警方也证实,事发当晚,他们也参与了搜寻行动,但没有发现Syarifuddin,当地居民就去找懂得鳄鱼魔法的巫师,第二天早上,鳄鱼就将尸体送回来了。

    巫师召唤鳄鱼,鳄鱼又是否真的能够听懂巫师的话,这无从得知。但是总之最后鳄鱼是真的把男子的尸体送回去了,这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感谢那个巫师和那条送回尸体额鳄鱼的。而既然是那么危险的河,以后就别冒险去洗澡了吧,不管是有穿衣服还是光着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