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魏晨照片门事件 曝事件背后真相魏晨星途堪忧

    魏晨作为2007年《快乐男声》的季军,踏入娱乐圈,收获了众多粉丝。但是,在汶川大地震哀悼日期间,魏晨在西藏布达拉宫前拍下的一组照片流出,该组照片中的魏晨穿着红色外套,在布达拉宫半降的国旗下竖起大拇指做出V手势并满脸笑容。就魏晨照片门事件,网友纷纷表示失望并感到愤怒。

    魏晨照片门事件
    魏晨在西藏拍照

    魏晨5月21日和朋友在布达拉宫前合影,照片中清晰可见背景中的国旗是降半旗状态,但照片中穿着红色外套的魏晨却和朋友摆出“弯弓射雕”的搞怪POSE,还有一张照片中,魏晨做出了“V”字胜利手势。这些照片一上网,立刻引发轩然大波,很多网友指魏晨在哀悼日当天不仅穿红色衣服,而且神情兴奋、做胜利手势,与莎朗斯通的行为无异,纷纷要求他公开道歉。

    2008年6月3日下午,魏晨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百余字的道歉文章,称“我在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上的照片,给大家带来了情感上的伤害……我已经深刻地反省和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里我郑重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错了”。而对于这番道歉,有网友认为“避重就轻,只是程式化的道歉”。

    魏晨照片门事件爆出,在网上迅速传播发酵。虽然已经道歉,但是网友是各有各看法。有网友认为,是有些不怀好意的人,恶意炒作中伤魏晨。但是,有些网友不这么认为,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魏晨是看着镜头,并且笑得很开心,一点都不像被逼的。对于这件事,你的看法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