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邯郸女主持人晕倒 女主持人被曝猝死竟是造谣

    邯郸女主持人晕倒,视频被传到网上,被谣传说猝死。之后记者向相关人员确认,证实该晕倒的女主持人并无生命危险,只是因为太过劳累导致的晕厥。之后各方人士也都进行辟谣,邯郸女主持人晕倒,只是因为过度劳累。

    女主持录节目现场晕倒
    女主持录节目现场晕倒

    26日上午,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新闻》主播张涵在主持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民政局协办,邯郸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最美邯郸人发布厅”发布活动现场突然晕倒在地。随后,张涵经过现场工作人员救治,并送医院急救后恢复意识,目前已无大碍。

    上述部门负责人表示,最近一段时间邯郸市正在进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活动,所有记者都很辛苦,作为主持人的张涵最近的确比较疲惫。“谢谢大家的关心,明天早上的《邯郸新闻》上能够看到张涵的身影。”这名负责人表示。

    主播因劳累晕倒

    邯郸音乐广播官方微博7月26日晚间对“邯郸电视台女主播工作期间突发心梗去世”辟谣,确认该主播因劳累晕倒,现已安然无恙。此外,澎湃新闻记者还从邯郸广播电视台多位员工处了解到,张涵是一名“90后”主持人,主持功底得到了台内的一致认可。有该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张涵前些天也曾因突发疾病被120急救送医过一次。

    根据河北新闻网消息,26日,“最美邯郸人发布厅”在邯郸广播电视台举行发布活动。邯郸市委宣传部授予10人“最美环保卫士”荣誉称号,还有10人获得“最美保安”荣誉称号。发布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主持人采访等形式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不过邯郸女主持人晕倒的视频也是吓坏了不少人。还是希望该女主播能够保重身体,好好休养一下再工作。而这件事中,体现出来的网络传播和谣言的力量也是令人震惊。不过就是晕倒,却没想到会被传为猝死,还真是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