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私房照大全 王心凌遭到前男友姚元浩曝私房照

    王心凌私房照大全曝光,引起吃瓜群众的议论,曾经的“甜心教主”怎么会把私房照曝光了呢?这是怎么回事?最近正忙于巡回演唱会的王心凌,被曝遭男友姚元浩曝私密照片,照片中穿白色小可爱、桃红色内裤,手遮着脸在床上睡觉。私密照是男友爆出来的?这样也太没有人品了吧?

    王心凌私房照大全
    王心凌私房照大全

    你们还记得“甜心教主”吗?如今,王心凌私房照曝光了,到底是谁这么缺德呢?难道真的是男友姚元浩吗?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是为了报复吗?作为一个男人这样对一个女人实在是太没人品了,女人不像男人那样刚强,这件事对王心凌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很大的伤害,实在是太可耻了。

    姚元浩也通过经纪人承认照片是他拍的,但这些照片绝对不是从他这边流传出去的,还特意声明表示:“元浩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心凌,照片不是他散布出去,会与律师讨论,寻求法律途径追查流出照片的人。”

    姚元浩此举遭网友炮轰“缺德”,这件事情让蒙受演唱会票房不佳的王心凌更是雪上加霜,而遭遇这样的事情,甜心教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据悉,王心凌在情感上,已经是圈内数一数二的洁身自爱,却数度被前男友爆料,让不少王心凌身旁友人替她难过,大喊:“真的遇人不淑!”对于私密照外流一事,王心凌所属天晴音乐也发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