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与空姐开心合影 林心如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呢?

    近日霍建华与空姐开心合影曝光,吸引了大众关注的眼球。不少网友直呼老干部霍建华这样子,你家那位知道吗?照片中霍建华身穿黑T搭配牛仔休闲十足,戴墨镜单手插兜耍帅,面带微笑显好心情。然而与他合影的空姐也有好几位,颜值也相当不错。

    霍建华十分帅气
    霍建华十分帅气

    随后霍建华与空姐开心合影照片在网上疯传得厉害,不知道霍建华老婆林心如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呢?由于霍建华与空姐开心合影,是跟不一样的高颜值空姐轮流合照的啊!后来网友大呼:我也要去当空姐。

    真是一个平易近人的艺人,能做到耐心的跟请求合影的空姐一一合影更是不易。老干部真的是太宠你的粉丝了。霍建华与空姐开心合影,当天老干部心情甚好。看来是遇上什么好事了,要不然乘坐飞机还能跟忠实粉丝合影,万万没想到铁粉竟系空姐,看来霍建华真的是人缘极好的艺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