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妈带儿进女更衣室 一群美女换衣服被男童看到

    粗鲁行事,妈带儿进女更衣室,叫那些换衣服的美女情何以堪呢?报道称,浙江嘉兴一位妈妈带儿子去游泳,管理员阿姨坚决不让男孩在女更衣室换衣服。女子觉得委屈,称小孩只有3-4岁,父亲也没来,说自己被骂哭。不尊重别人隐私,不被骂才怪呢!

    小编觉得,妈妈带儿进女更衣室是肯定不对的。先不说其他,单就违反游泳池3岁分水岭的规定,管理员阿姨教育是职责。如果带小孩进去,既令管理员阿姨难做,也会让里面的女客人不方便,同时,也对小孩的性教育不利。

    女子在更衣室换衣
    女子在更衣室换衣

    因此,这个妈妈带儿进女更衣室是禁止的。我们应该理解规定,有些规则是我们必须遵守的。小孩的性成长很重要,这也是妈妈不容忽视的。如果游泳带上小孩,理应做好充分的准备。小孩可以在车内提前换好衣服,或者在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去换衣服,这都是可以的。同时,游泳池方面也应该做到人性化管理,为有需要的客人提高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