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怀孕是真的吗 谢娜怀孩子大肚子照片是假的

    劲爆!网曝谢娜怀孩子大肚子照片,难道谢娜怀孕是真的吗?最近,谢娜怀孕了的帖子又在网上疯传,该帖称,最近谢娜被拍到肚子有点微凸,不知道这次是真的“有喜”了还是一场乌龙呢?怀孕这种事,只有当事人比较清楚!不知道谢娜是怎么回应呢?

    对于怀孕传闻,谢娜发微博称“昨晚睡得好好啊,睡得好,心情好得不要不要的来,唱上一曲”。超短裙,T恤衫,又蹦又跳,疑似回应“被怀孕”。如此说来,难道谢娜又是被怀孕?

    谢娜怀孕是谣言
    谢娜怀孕是谣言

    张杰和谢娜结婚至今也差不多6年了,在这6年中,谢娜无数次被莫名其妙的“怀孕”,又用无数次的事实去打破谣传,网友甚至比他们自己还更希望她们能够有孩子,在张杰和谢娜的这段婚姻关系中,外界一直传言他们是“女强男弱”的角色定位。

    早前,每当有人问谢娜为什么一直不怀孕,谢娜总是解释说,自己和张杰一直因为工作忙碌而没要孩子,不过如今也在慢慢调整时间,放缓工作节奏,还开口说有生子计划。这样的解释、回答次数多了,也就没有人相信了。到底是谢娜不能生还是不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