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醉酒吻女朋友 千玺和女友亲密吻照遭曝光

    易烊千玺因加入组合TFboys而出道,因为多才多艺被人们喜爱和关注。近日,一张易烊千玺醉酒吻女朋友美照疑似曝光网络,靓丽清纯的外表获得网友点赞。真的吗?易烊千玺真的有女朋友了吗?相信作为千玺粉丝的你们肯定难以置信,自己的男神居然已经有女朋友了,粉丝们可能已经躲在背后哭泣了。

    TFboys是国内最炙热的少年偶像团,凭着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唱跳能力赢得了许多粉丝团。据说易烊千玺的家境很好,这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有近日还爆出易烊千玺醉酒吻女朋友的照片。不会吧,千玺还那么小,就交女朋友了而且还吻了她?小编我觉得是不相信的,毕竟没凭证证明不是吗?下面我们就来扒一下易烊千玺的家庭背景和女朋友身份,看看千玺的家境好不好,还有看看他女朋友是否真存在。

    易烊千玺帅照
    易烊千玺帅照

    易烊千玺现在就读于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虽然现在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明星,但是易烊千玺依旧是学霸模式。易烊千玺除了学习成绩优秀之外,还有各种兴趣爱好,学名族乐器。

    TFboys的成员易烊千玺因为长相帅气,备受观众喜爱,因此被封为最温暖的小鲜肉。之前有媒体报道说易烊千玺是富二代,因此被人称为“千总”。但是近日有记者跟踪发现表面风光的易烊千玺竟居住在北京郊区简陋的群租房,天天起早摸黑上学回家。

    网上还曝光了易烊千玺的小女朋友,据传两人是同学,还有传两人的亲密合照。据悉,易烊千玺是在北京的一所学校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