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抠门的日常 没想到他是个勤俭持家的好男人

    明星拍一部戏的片酬很有可能就是普通百姓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所以吃喝买房都不用眨眼睛的。但林更新却是个特殊的存在,有网友总结出了林更新抠门的日常行为,这下子大家才发现林更新抠门的日常有多好笑,没想到林更新还是个勤俭持家的好男人啊!

    林更新图片
    林更新图片

    从早前林更新的采访和视频中发生林更新抠门的日常仅对自己,林更新也太接地气了吧,娱乐圈像林更新这样的男明星说实话真是不多,又不是很穷还会抠门到这种地步,九亿美少女林更新果然是不一样的烟火。

    不工作时出现最多的地方是菜市场和超市,爱吃辣条和烤肠,外出吃饭不是在街边串店,要嘛就是K记M记。这样的男生说好听点叫“节俭持家”,说难听点就是抠门了,主要是对自己抠,这可不是小编说的,他本人也认证过。

    林更新抠门的日常

    衣服从内到外的价格都很“亲民”,林更新是出了名的不爱潮牌,只钟爱一百元的优衣库。穿的内裤的牌子,也不是什么CK、LV,而是听都没过听说过的“盈利牛”,网购批发,10块钱一大堆。

    说到网购,他还淘到过“坑爹”的衣服,除了买衣服不挑,他处理衣服也非常简单粗暴,衣柜里的衣服都起球了,他之前不是参加过一期《奔跑吧》么,当时穿过的队服竟然一直没舍得扔!

    林更新还没这么火的时候,有一次接受采访,记者发现他用的手机是山寨的,你猜他怎么解释的?哈哈哈哈哈一个大明星竟然买不到正版手机,也是心疼他........加《放开我北鼻》时,有一期是他想给孩子们点外卖,结果拿起手机一看,配送费要20块,他脱口而出就是“要我命吗?”

    午餐吃沙县,走路去横店大新哥对自己“没钱”的人设贯彻的十分到位,他说自己只吃沙县,去片场都是用走的。当然这里面有夸张的成分,不过确实很少有哪个男艺人说自己“穷的跟狗似的”........

    老实讲,生活中要是遇到林狗这样的男生,估计很多妹子也会犹豫一下吧,不过好就好在,他只对自己抠,对女生可都是相当大方的,还记得他在某节目猜口红价格,听到一支要两三百时,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啥?只要220?这么便宜?”

    “原来口红这么便宜,谁说女生败家的?以后就应该买买买!”有些人怀疑大新哥是故意这么说的,其实人家很早以前就在粉丝群里说过,“我结婚会把钱都给老婆”典型的宠妻狂魔有木有?只对自己抠却舍得对女生花钱,难怪大新哥身边美女不断了,男生们都学着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