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通灵部队竟能用意念杀人 揭秘神秘部队真相

    不可思议!美国通灵部队竟能用意念杀人,揭秘神秘部队真相。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美国军方曾秘密研究穿墙术、隐身术、千里遥感术。美国军方还梦想炮制出能靠“意念”杀人的完美刺客,据称一名“通灵士兵”用意念力杀死了一只山羊。这个世界上真有有人有这样的能力吗?如果是真的,那实在是太恐怖了吧,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个神秘部队背后的真相吧。

    通灵部队用意念杀人
    通灵部队用意念杀人

    能用意念杀人,听起来让人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虽然战争已经离我们远去多年,但是在这个世界仍然有不少国家饱受战争的残害,其中世界霸主美国也是发动战争的积极好战分子,因为能在各种战争中取得胜利,美国军方就开始研究很多能够能战争中以一顶百的战士来协助士兵们顺利取得胜利,所以美国能研究出用意念杀人的方法也不住为奇吧。

    据悉,越战后,美国五角大楼就发起了一个绝密的“绝地计划”,根据该计划,美国军方试图打造出一些无所不能的“超级士兵”,这些士兵个个都具有“特异功能”或通灵能力,他们能用精神力量监视敌人,能通过“心灵遥感”使敌人的核弹全部失灵,甚至能通过“意念力”杀人于无形。美国军方甚至还希望这些“超级士兵”能够根据自己的意愿来达到“隐形”目的,或让身体穿过坚硬的墙壁。

    这个疯狂的计划听起来像是一部天马行空的好莱坞电影剧本,然而事实上,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美国军方的确试图打造一支由“超级士兵”组建的秘密通灵部队——“第一地球营”,并且也真的获得了一些惊人的“研究成果”!

    常被撞得鼻青脸肿

    据悉,“绝地计划”的负责人之一是美军少将艾尔伯特·斯图布宾三世,上世纪80年代,他是美国陆军情报机构的负责人,手下掌管着16000名士兵。斯图布宾同时也是一个热衷于研究“穿墙术”的人,他曾在自己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的办公室中频频尝试“穿墙”,结果总是被碰得鼻青脸肿。尽管如此,斯图布宾始终相信“穿墙术”有一天会成为现实,并被用于军事目的。斯图布宾将军回忆说:“我至今仍然认为穿墙术是一个伟大的主意,但我并没有研究成功,我总是撞痛自己的鼻子,这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星门计划要雇“千里眼”

    斯图布宾对“意念力”也非常迷恋,20世纪70年代末,他就深信美国的下一场战争不仅要靠子弹大炮,同时还要靠“意念力”来进行。

    为了研究“遥感能力”,美军还秘密发起了一项“星门计划”,试图雇佣“千里眼”和通灵者通过“遥感能力”来探测千里之外的敌人情况。“星门计划”招募的至少12名通灵者甚至还在当时的美国总统卡特面前示范过他们的“特殊能力”,用“遥感能力”来搜索一架坠毁的飞机。他们进行遥感时,坐在一间隔音密室里,戴上隔音耳塞,并用切成两半的乒乓球遮住自己的双眼,房间中还必须布满柔和的红色灯光。

    在进行“遥感”前,他们都会得到一个信封,信封中装的是他们即将寻找的目标照片,他们只可触摸信封,而不能将信封打开观看。这些“通灵者”所要做的,就是“遥感”这些目标的具体位置和细节,即使这些目标物远在千里之外。

    研究“意念杀人术”

    美国军方不仅试图研究出“穿墙术”、“隐身术”、“悬浮术”、“千里遥感术”,甚至还希望能通过“意念”来杀人。因为如果一个特工不需动刀动枪,只需通过“意念”就能将敌人杀死,那么他必将成为世界上最完美的刺客。

    用意念杀人的研究计划被称做DMILS(对活物的直接精神交感计划)。美军“绝地计划”参与者之一惠顿透露称,美军“通灵士兵”曾试图用意念力杀死各种动物,首先他们试图用意念力杀狗,但却没有成功。最后他们选择用意念力来杀死山羊。

    “通灵大兵”意念杀羊

    美军往北卡罗莱纳州布拉格堡的研究基地运送了100只山羊,让这些“通灵者”和山羊进行对视,尝试用“意念力”来杀死它们。

    当这些山羊在羊圈中快乐地咀嚼干草时,在隔壁的混凝土房间内,坐着一名正在运用“意念力”杀羊的美军士兵,他可以通过一扇窗户看到墙那边的山羊。接着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当这名“通灵大兵”喝了一杯咖啡,并将“意念力”集中在“17号”山羊的身上后,这只山羊突然倒地抽搐死掉了。那名将军看到这一幕发出了惊呼:“我的天,我们成功了!”

    美军“绝地计划”参与者惠顿称,他就曾亲眼看到这名叫做迈克尔·伊查尼斯的特种部队士兵通过“意念力”让一只山羊停止心跳,惠顿说:“我亲眼目睹了这一切的发生,血从山羊的鼻子中滴了出来,它的嘴中也开始口吐白沫,然后它倒在地上,抽搐着死掉了,看到这一切真是太令人恐惧了。”

    曾用“遥感”追踪拉丹

    随着美国政府档案的解密,美军炮制“超级士兵”和“通灵部队”的计划逐渐公开,这个比科幻小说还荒唐离奇的史实终于浮出水面,并引发了剧烈的争议。反对者对此抱以质疑和嘲笑。不过,自从斯图布宾将军在1984年退休后,“星门计划”的规模就开始缩小,并交由美国中情局负责,直到最后寿终正寝。

    1995年,美国五角大楼证实他们的确曾经“为了国家利益”而研究过超自然能力,五角大楼官员辩驳称,他们之所以雇佣“通灵者”和研究超自然现象,是因为前苏联也在研究“通灵者武器”。据美军内幕人士称,美国军方后来甚至还雇佣“通灵者”,使用“遥感能力”追踪恐怖大亨本·拉丹。

    据悉,美军研究超自然能力和打造“通灵部队”的绝密内幕已被英国作家琼·罗森写成了畅销书《凝视山羊的人》,好莱坞也将这一匪夷所思的故事搬上了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