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妈带儿进女更衣室 遭到管理员拒绝引争议

    妈带儿进女更衣室引争议。近日,浙江嘉兴某网站的一篇帖子特别火。发帖的一位女网友委屈地称,天气很热,和小姐妹各自带着3-4周岁的儿子去游泳馆游泳,在女更衣室里,管理员阿姨坚决不让这两个男孩在里面换衣服。帖子的评论迅速超过10页。这个帖子发出后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网友们纷纷表示出自己的疑问:到底妈妈带年幼的儿子进女更衣室合不合适呢?

    妈带儿进女更衣室
    妈带儿进女更衣室

    其实作为父母应该很早就要为自己的孩子竖立正确的性别认知,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处于性别意识的朦胧期,家长必须要正确的引导自己孩子的性别意识,让他们懂得男女有别,要懂得保护自己的隐私。其实很多有关恋童癖犯案的案子大多数受害者都对性别认知并不清楚,所以家长们要从小加强对孩子的性教育,让孩子更加的清楚认识自己。

    网友觉得委屈,小孩都只有三四周岁。“阿姨,我们上周刚来过,也是跟我在这换的呀。小孩爸爸都没来,你看这么小,自己换衣服肯定不太行,就在这换吧,小孩子也不大。”管理员阿姨还是坚决不同意。女网友说,自己被骂得眼泪都掉下来了。“以后去游泳,爸爸带着年幼的女儿是不能去的?妈妈带着年幼的儿子也是不能进游泳馆的咯?”虽有部分网友表示理解这位妈妈的处境,但更多的人则认为管理员阿姨做得对。

    其实,“孩子还小”“没有性别意识”……通常,这是一些年轻妈妈带着小男孩擅进女浴室的惯用理由。然而,前述女网友的论坛吐槽,之所以没能激起众多附和,是因为她的这种疼爱孩子的做法,其实是建立在让别人来迁就自己的基础之上。正如有人反问:为什么爸爸带小女孩到男浴室换衣服的情况很少发生?这说明,“性别意识”实乃一个选择性的借口,无非是某些妈妈觉得把小男孩带进女浴室反正“不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