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市值多少?腾讯市值突破3万亿指日可待

    腾讯市值多少?按照今天(7月25日)发稿时的股价304港元计算,腾讯市值高达28818.60亿港元,全球排名第九,打破3万亿港元大关将指日可待。

    腾讯市值
    腾讯市值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腾讯股价上涨了60%,股价上涨了112.97港元。而贵州茅台股价的涨幅为45.05%,与腾讯相比,还是要逊色一点。

    你以为腾讯只是今年牛气冲天吗?不,从上市首日至今,腾讯股价的上涨速度是惊人的。来看数据说话。

    大家都知道,腾讯是2004年6月16日在港交所上市交易的,当时的股价为3.7港元。时至今日,腾讯的股价涨幅是多少?没错,453倍!厉不厉害。如果你当初买了腾讯的股票,王健林说的1亿元小目标说不定就实现了。

    随着腾讯股价不断上涨,马化腾的身家也与日俱增。据《财富》杂志的数据,马化腾身价超300亿美元,仅次于马云,位居全国第二。

    腾讯股价未来走势如何?美银美林、野村、大摩等投行机构不约而同看涨,上调目标价,推荐“买入”“增持”。其中,野村最为乐观,将腾讯目标价上调至341港。

    既然提到腾讯市值多少了,怎么能少的了阿里巴巴、百度、京东这三巨头呢。

    按照美国时间7月4日收盘价来计算,阿里巴巴市值为3799.65亿美元,百度市值为688.62亿美元,京东市值为618.02亿美元。

    从上面的数据,我们不难发现,腾讯与阿里巴巴的距离越来越近了,京东与百度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