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事件 真相曝光竟是乌龙一场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出现了“被死亡”,潘长江女儿潘阳就是其中之一,网友们或许是听信谣言,或许是张冠李戴,莫名其妙就把某些明明活得很好的明星“被死亡”了。潘长江女儿潘阳死亡事件真相完全就是乌龙一场,网络上掀起的热搜风潮完全没有丝毫根据,完全就是瞎闹腾。

    网友造谣潘阳死亡
    网友造谣潘阳死亡

    网上疯传这样一则新闻:潘长江女儿去世了,死亡原因不详。看到这些新闻时,心里五味杂坛,然后开始查看潘长江微博,潘长江女儿微博,以及官方的消息,发现都没有谈及此事,难道这又是键盘手在造谣?

    果不其然,潘长江发微博辟谣,请朋友们不要相信谣传,也不要在传播了,想一想一个做父亲的感受。这个事件给潘长江带来了很多困扰。随后,潘长江女儿潘阳也出来澄清,并晒了美美的自拍,力破谣言,网友也被她的幽默逗乐了。看到如此天真活泼的潘阳,那些造谣传谣的人于心何忍。

    造谣者之所以拿潘长江女儿来造谣,或许是看重她为人低调的性格。潘长江很少谈及自己的女儿和家人,更多地心思是放在了作品上,想给观众更多的快乐。

    其实明星也只是个凡人,有着自己的生活!所谓留言止于智者,聊天止于呵呵,大家在网上不能看什么就是什么,需要自己去判断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