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妈妈曝光 母女两人神似姐妹照片曝光

    当年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小燕子的扮演者赵薇备受大众熟知。而近日赵薇妈妈曝光,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围观留言赵薇妈妈肤色红润,母女两人神似姐妹,高颜值被赞基因遗传好。虽然赵薇妈妈曝光了,可是令人更加好奇的还是赵薇父母是做什么的呢?家庭背景又是怎么样?

    据了解,近日在参加《中餐厅》综艺节目中,赵薇的妈妈也在节目中小小露脸。节目中,赵薇跟妈妈学习的片段曝光了自己的妈妈。虽然,节目只拍到了赵薇妈妈穿着家居服教赵薇做饭的画面,但画面中的赵妈妈皮肤状态很好,鼻子很小巧,侧颜也很漂亮,保养有方,气质很好。

    赵薇
    赵薇

    对于赵薇妈妈是做什么工作的备受大众的关注,随后就有网友深扒出赵薇妈妈的相关资料等信息出来。据悉,赵薇的妈妈魏启颖退休前为小学音乐老师。至于其它消息,网上并没有透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