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晓宇女友晒近照 钟鹿纯大长腿逆天太美了

    拥有一个超模女友,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CBA上海队当家后卫刘晓宇就有一个极其美艳的超模女友钟鹿纯,钟鹿纯有着天使般的脸庞,魔鬼般的高挑身材。日前,刘晓宇女友晒近照,钟鹿纯的一组湿身照,让人想入非非。

    刘晓宇女友晒近照
    刘晓宇女友钟鹿纯

    刘晓宇女友晒近照,照片中的钟鹿纯身穿黑色性感内衣,身上仅仅穿着单薄的超大白色衬衣,被海水打湿后,惹火的身段一览无遗,性感指数爆棚。

    刘晓宇女友晒近照
    超模钟鹿纯性感火爆

    不可否认,钟鹿纯的确是性感尤物,而刘晓宇也是高富帅,并且人气十足,是无数女球迷心目中的男神。

    传闻,刘晓宇目前与钟鹿纯已经分手了,有媒体也已经对此事进行报道,而两人好久没晒过恩爱,不过相信钟鹿纯这种“妖孽”级别美女,不会缺少男朋友,不知道有多少人排队等着呢,毕竟她实在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