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遭扒光群殴录像 广西一初中女生被8名女生群殴

    女生遭扒光群殴录像,广西一初中女生小萍被8名女生群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女生因为QQ被盗头像被换成了一名女孩的照片,后来被这名女生本人知道后纠集了一群女生对小萍进行殴打,还扒光其衣服拍下视频发到学校的QQ群里,小萍因遭受巨大打击导致精神出现障。

    女生被殴打内衣都扯烂了
    女生被殴打内衣都扯烂了

    两个“社会少女”纠集6个广西北海市曲樟中学的初中女生,将该校一名初中女学生从学校骗至学校附近的小树林,实施20多分钟的群殴。更令人发指的是,这群少女还将这名初中女学生上衣扒光,扯烂内衣,并将围殴和她“裸身”拍摄的视频,上传到学校的QQ群“广而告之”。

    在遭遇严重欺凌事件后,小萍的身心备受摧残,一直停学在家,无法走出阴影,被北海市合浦精神病医院诊断为创伤性精神和行为异常、急性应激障碍。

    女孩一直以来都是侵害事件中的受害者形象,当她们中的个别人忽然翻脸成为施暴者、成为同龄人眼中的恶魔时,人们感到震惊、痛心。为什么昨天还需要呵护的小花今天却长成了“霸王花”?为什么现在“霸王花”频现媒体?面对“霸王花”,成年人该做些什么?

    噩耗:母亲得知女儿遭围殴

    6月22日下午6时15分,正在店里忙活的吴大姐突然接到女儿小萍班主任的电话,说学校的QQ群里有人发布一个视频,视频所拍的是小萍在曲樟乡谭村小树林被围殴。接报后,吴大姐与丈夫陈大哥、曲樟中学郭老师一起四处寻找小萍未果,便决定先回家看看。

    吴大姐称:“我们到家时女儿已经先回家了。她吓得脸上发青,身上全是淤青和伤痕,我掀开她衣服想看看其他地方的伤势,结果发现她的内衣被撕烂了!女儿还边哭边告诉我们,她不但被围殴,还被脱了衣服拍下视频,视频可能已经发上网了。”

    女儿出事后夫妻俩立即带着女儿赶到学校,学校的陈副校长立即带着小萍一家到曲樟派出所报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