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梨被曝接受富二代求婚 张衍在朋友圈向雪梨求婚成功

    王思聪还在与豆得儿纠缠不断,但是没想到前女友雪梨却被曝已经接受富二代的求婚,看来王思聪真的成为过去时了,看来雪梨藏得太好了。王思聪前女友雪梨被曝已接受富二代求婚,即将成为豪门少奶奶,而王思聪则眼睁睁的看着前女友幸福嫁人,自己却还是没有找到一个真正喜欢的人。

    王思聪
    王思聪

    雪梨被曝接受富二代求婚真的是让人吓了一跳,完全没有消失的雪梨突然间被曝出接受富二代的求婚,看来这速度也真够快的。雪梨终于摆脱了王思聪前女友的称号嫁富二代,以后就是豪门少奶奶的称号了,这算是聪明的选择。

    7月23日网曝张衍在朋友圈宣布向雪梨求婚成功,据悉张衍在钱夫人生时给雪梨求婚,各路好友参与帮忙。照片雪梨跟张衍站一起非常般配,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确实很厉害,网红经济买衣服能赚这么多钱。”“终于摆脱了王思聪前女友名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