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坦言为何让陈冠希拍照 因不想失去他

    2008年,在香港发生一件轰动全世界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阿娇作为事件中其中的一位女主角,受到广大网友的耻笑,时至今日,依旧如此。阿娇坦言为何让陈冠希拍照,竟然是不想失去他,真是让人听了都心疼啊!

    陈冠希前女友阿娇
    陈冠希前女友阿娇

    阿娇坦言为何让陈冠希拍照,阿娇曾经说过:陈冠希是她最爱的男人,因为害怕失去他,所以在他的引导下就拍了那些照片!可见当年钟欣潼是多么的在意陈冠希?她也坦言:“其实我是一个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而真心朋友很难寻觅到,那时候谈恋爱的人都很小心”,她也说自己当年很傻很天真!

    阿娇当年的确是很傻很天真,据悉,陈冠希当时的女朋友非常多,他的前女友甚至爆料性伴侣超过100人,而阿娇只不过是他这些性伴侣中的其中一人而已。

    艳照门事件过去9年,陈冠希已经娶妻生女,过上幸福的家庭生活,然而阿娇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传阿娇至今没人敢娶她,在早前的直播中,更是被陈冠希的名字刷屏,一度落泪难受,真是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