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配抓小三暴打 原配报复小三的视频在网上疯传

    近日,发生了原配抓小三暴打事件,视频流出曝光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纷纷表示视频太劲爆了。原配抓小三暴打,实在太恐怖了!小三被扒光衣服这位原配也太疯狂了吧,居然把小三弄成这样。

    近年来,发生小三遭原配暴打事件屡屡不断,小三相信很多人都讨厌,小三也成为了人见人喊打的一只老鼠。但是由于小三遭到原配暴打的事件严重影响到了社会的安宁,影响到了社会的道德,小三固然有错,但是也不能动暴力打人啊,即使是原配有理到最后也会变成犯罪的那个了。所以,在这也要提醒一下大家,任何时候都要保持理智的头脑,要相信武力永远都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的,否则等待你的只有牢狱之灾了。

    原配抓小三暴打
    小三不雅照

    最近,一则正宫霸气报复小三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据说该事件发生在越南的太原省,有位小三被正宫抓奸在床。这位正宫昵称为LC,某天她和两位友人闯入一间饭店房间,三人押着一位年轻的红衣女子,直指她就是破坏别人的婚姻小三。

    随后一场凌虐就开始了。从曝光的视频来看,正宫和两位友人不仅粗暴地压着这位女子、不让她逃跑,竟还带起塑料手套、脱下小三的内裤,接着拿出一大包碎辣椒,一把一把地涂抹在小三。红衣女子全程不断尖叫、扭动,但还是无法挣脱三人强硬的暴行。

    这则影片日前在越南社群网站上疯传,只见红衣女子最后全身被涂满辣椒、皮肤红通通的,但她一句话也不敢说。有的人认为正宫的行为太过份,会害红衣女子受伤,但也有人认为,破坏别人的婚姻就是不对,红衣女子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