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穿工作服相亲被嫌弃 女子在朋友圈吐槽男子跑腿

    相亲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很多女生相亲其实是为了找帅哥找金主,最终一知道对方的长相和情况后就立马赶紧走人。近日,有一女生去相亲,但是没想到男子是穿工作服去的,最后被女生发朋友圈公然吐槽嫌弃一番,从而引来网友们的谴责。

    拜金女吐槽男子穿工作服相亲
    拜金女吐槽男子穿工作服相亲

    男子穿工作服相亲被嫌弃引热议,女方称男子不尊重人,那么要穿什么衣服去相亲才是正确的呢?男子穿工作服相亲被嫌弃这很正常,但是一看到女方发的朋友圈内容就瞬间令人气愤不已,怎么会有这么拜金的女生,想要找有钱人就去大街上随便拦一辆高级车就行了,何必来相亲呢?

    昨晚,有网友爆料,一女子在朋友圈吐槽遇到的一名创业做跑腿的小伙,称男方身穿工作服来相亲太不尊重人!此事一经曝光,引来舆论热议。不少网友纷纷指责男子:“相亲穿这么随便,确实过分!”;也有网友表示:“大家工作忙,都不容易,互相多体谅理解吧。”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