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谈胡歌突然“表白” 称两人友情好“无需多言”

    谈起霍建华,估计很多人都会想到他的好基友胡歌吧!近日,霍建华接受采访谈及家庭生活以及与胡歌的关系,霍建华谈胡歌突然“表白”,称两人的关系无需多言,就算几年不见,友情依旧常在。

    胡歌图片
    胡歌图片

    霍建华自去年结婚后,就忙着投入《如懿传》拍摄,加上还有其他电影作品,时间几乎都给了工作,虽然对私事低调,但他日前也被拍到去免税店为妻女挑礼物,可见十分贴心。而据《新京报》报导,他表示从事演艺工作很忙,“以前就很后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现在一有空就会去陪家人”,并称自己朋友不多,大多都是和家人吃饭,坦言以后会把更多时间放在生活上。

    至于被问到会否像好友胡歌突然消失去留学,霍建华说无法像对方一样潇洒,毕竟有家无法离开,且还有很多宣传和工作,但他认为自己平时生活就很自在,觉得这也是沉淀的一种方式。而霍建华也坦言和胡歌不常联系,只有特别日子才会问候,“其实真正朋友的交情,是很深层次,也很安定的,就算5年不见也是一样,无需多言”,一句“无需多言”就足以认证2人深厚的情谊。

    作为相识多年的好友,胡歌和霍建华的“胡霍”CP一直被网友调侃,此次霍建华的“无需多言”冲上了微博热搜榜,两人的友情再次被网友“见证”,网友称好想看到这对CP同框,可惜的是,胡歌远赴外国求学,看来粉丝这个愿望还要等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