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委被曝与助理开房 5天内两次到汽车旅馆开房被曝光

    蔡英文核心幕僚、民进党“立委”罗致政因学者出身形象清新,被视为2018角逐新北市长热门人选。令人惊讶的是,周刊直击他背叛歌手妻子陈亮吟,在7月6日到10日间,罗致政立委被曝与助理开房,两度与女助理粘佩莹开车上摩铁开房间。事后两人却否认,这是怎么回事?

    立委被曝与助理开房
    立委被曝与助理开房

    此前表示有意参选新北市长的民进党“立委”罗致政日前被爆桃色新闻——与女助理5天内两次去摩铁(汽车旅馆)开房。有岛内电视政论节目讽刺称,大陆游客不来,“绿委”罗致政身体力行振兴台湾旅馆业。

    罗致政婚外情被曝光

    台湾《联合报》19日援引岛内周刊报道称,民进党“立委”罗致政被发现与女助理粘珮莹5天内两次赴摩铁开房幽会,每次一待就3小时。两人幽会前会先买好便当再进入摩铁,罗致政还通过换车、戴口罩等方式让行事隐蔽,两人会约在平时活动范围之外的地方,再换上平时不会开的私家车前往摩铁,以掩人耳目。

    罗致政今年52岁,学者出身,此前形象清新,在政界人称罗老师。其妻是小他1岁的陈亮吟,上世纪80年代以一首《雪中红》走红歌坛,曾为罗致政卖力辅选。女助理粘珮莹年龄约40岁,曾是民进党“立委”吴秉叡的助理,后因政治理念不合,转往罗致政办公室担任副主任一职。

    对于被爆婚外恋,罗致政回应称:“怎么可能啊!她是我很久的幕僚啊!没有这种事情啦!”粘珮莹也予以否认,并称这是有关选举的抹黑招数。罗致政的妻子陈亮吟对媒体表示,自己认识粘珮莹,罗致政“一直是个好老公,对他非常信任”。

    罗致政19日在“立法院”接受媒体采访说,有关他私领域之事,对家人、对支持者及社会大众的困扰与疑惑,他要表达最真诚的歉意,他“也得到家人的信任与谅解”。至于参选新北市长的计划是否改变?罗致政称,自己需要时间与空间,未来会做说明。

    立委被曝与助理开房,外界关心罗致政为什么要跟女助理上摩铁,罗致政说:“家人相信我没有做。”但同时又强调家人已原谅他。这话真让人听得一头雾水,既然没做什么,那又何须家人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