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色和尚给美女开光 女子过于迷信被骗巨额钱财

    都快来看看,色和尚给美女开光,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报道称,广西靖西县的这名25岁的女子,竟然独自千里寻“大师”开光,与“大师”发生了关系并且同居了十几天。这名女子千里找大师,开光和发生关系有什么关联吗?

    色和尚给美女开光
    女子照片被曝光

    报道称,早上7点多,在青岛开往南宁的K1137次列车上,列车长在巡车的时候发现了一名女子左顾右盼,神色紧张而异常,感觉情况不对劲。这个女子究竟怎么回事呢?

    据列车长了解,女子姓邓,今年25岁,是广西靖西县人,10多天之前从南宁独自来到济南,是为了找一位“大师”开光。女子到达济南后,当天就与这个所谓的“大师”发生了关系,并且同居了十几天。

    大师本来是为民众排忧解难,开导民众。这个色和尚却以大师的名义,骗取女子的信任,要求与其发生关系,还还同居了十几天,实在令人震惊!而这名女子,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竟然这么愚蠢被人骗色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