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与豹子成恋人 女子为了它宁愿舍弃前男友

    近日,女子与豹子成恋人引发关注,代替前男友与豹子亲密成恋人关系。怎么回事呢?一名巴西女子与豹子恋爱的照片在网上热传引围观,网友直呼:胆色过人!一起来瞧瞧!这一位来自于巴西的女子穿着一件豹纹睡衣,而她身边的宠物不是别的,就是一只豹子。

    据悉,女孩和这只豹子同吃同睡,她认为自己和豹子就像恋人一样,而且她绝对不会受到伤害。相比前男友,她觉得和豹子谈恋爱更加开心,而且也更有安全感,女子为了它宁愿舍弃前男友,他们平时会一起嬉闹。

    豹子跑得十分快
    豹子跑得十分快

    女孩和豹子一起野餐,周围的人肯定都以为这只是一只可怕的宠物,但他们其实关系很好。原来有一次女生不小心遭遇了危险,挺身而出的不是她的男友,而是这一只豹子。一开始她也是把这只豹子当作宠物饲养,但是后来这个女孩竟然爱上了它。他们的动作甚至比恋人还要亲密。

    小编只能说真是胆色过人,别说豹子了,就是宠物狗有很多妹纸都害怕呢,人与豹子的恋爱你怎么看?不过带着这样的“男朋友”出门,谁都不敢靠近了,防狼喷雾剂可以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