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任梁怎么死的 揭乔任梁死因蹊跷不简单

    2016年娱乐圈最震惊的事,莫过于乔任梁去世,十分痛心!随着乔任梁死亡,不少网友都非常关注前面三个问题!乔任梁怎么死的,报道称,9月16日深夜,28岁的乔任梁意外死亡,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但已排除他杀可能性!听到这消息,实在难以接受。

    乔任梁生前照片
    乔任梁生前照片

    乔任梁怎么死的?乔任梁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确认,乔任梁于9月16日晚因抑郁症去世。从乔任梁的微博就知道,从12年起,乔任梁就患有抑郁症,长期饱受折磨。一份年轻的生命消失了,除了震惊娱乐圈,最难过的还是乔任梁的亲人,朋友还有喜欢他的粉丝。事实不可以改变,希望乔任梁在天堂没有痛苦。

    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乔任梁经纪人及工作团队,电话打通但无人接听。随后乔任梁经纪团队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文“不管如何,这世上每天都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就让他好好安息。”证实死讯。关于乔任梁死因,揣测纷纷,网上有爆料死于窒息SM。

    对此,乔经纪特意澄清“乔任梁先生死于抑郁症自杀,并非网上传言死于性游戏。乔先生自确诊抑郁症以来,病情有所反复。因此事事发突然事先没有预兆,公司上下同仁和家属正在商量后事和说明会,请各位网友不要信谣传谣,让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