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交车纵火被烧死 现场浓烟滚滚十分可怕

    近日在南昌市北京西路丁公路北站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走火了,从曝光的图片看到,场面浓烟滚滚,实在吓人!公交车是怎么起火的呢?原来这辆公交车是被一名男子纵火,而且这名男子还被烧死了,实在令人震惊!公交车纵火被烧死,男子为何要做出如此疯狂行为?

    公交车纵火被烧死
    公交车纵火被烧死

    据车上乘客反映,途中这名男子曾携带一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容器上车,并在车厢引起火灾,结果把自己烧死了。究竟什么原因让男子在公交车上纵火,难道是想自杀吗?男子不知道这样会犯罪吗?更何况公交车上那么多人,还好是其他人员没有受伤。

    7月18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南昌市北京西路丁公路北站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13路公交车起火。事故发生后,据有关权威部门消息,据该公交车司机反映,事故发生系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涉嫌在车厢纵火,引发火灾,乘客及司机安全逃离,该纵火男子被烧死,车辆基本报废。

    南昌市公交集团发消息回应称,发生事故的车辆是该公司的。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