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自曝魔鬼训练被练哭 训练强度大非常辛苦

    身为体育运动一员,想要为自己和国家争荣誉就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得以回报。最近孙杨自曝魔鬼训练被练到哭了,不过他曾放豪言要延续荣誉,让大家都被他给感动哭了。孙杨自曝魔鬼训练被练到哭,背后心酸无人能懂暗自落泪。

    孙杨自曝在香港进行魔鬼训练被练哭了,19年里日游两万米,这是很多人听着都被吓傻了,更何况是孙杨本人,还希望能够带队成为王者之师。孙杨训练都被练哭,说明了孙杨真的很努力在训练,为的就是为国争光。

    国家运动员孙杨
    国家运动员孙杨

    布达佩斯世锦赛,孙杨将出战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四个项目。此前,孙杨一直在澳洲和香港进行备战,非常辛苦,训练强度也非常大。“香港这段时间总的来说练得还不错。这次教练,包括中方的郑坤良教练,包括丹尼斯,确实这几周计划制定得比较魔鬼,上一周都被练哭了(笑),在水里,就觉得特别累。但在总体备战训练上,自己觉得已经练到了,包括强度,比较满意。”

    他并表示,对于青岛冠军赛之后尝试改进的细节,包括出发、转身和到边,自己一直都有坚持,“现阶段巩固和稳定就OK”。而对于当下的网络流行语“freestyle”,国家游泳队队长也笑着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自己的主项就是FREESTYLE,这次比赛希望在自己的主项上继续成就自己的梦想,去扩大自己的荣誉,同时也希望为国家游泳队作出更大贡献。所说的FREESTYLE王,可能不光是自己,更多时候是带领整个队向着王者之师的团队出发。”

    在孙杨到达之前,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和执行主任马库,都纷纷表达了对孙杨的欢迎和祝福,马格里奥尼博士不吝表示,看好孙杨夺得多项冠军。“我也非常想念他们!”孙杨开心回应,“从里约之后没有见过。能在一年之后,能在布达佩斯这座城市相遇,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也希望他们能够给我带来好运!因为这两位都给我颁过奖,希望今年在布达佩斯能继续延续这种荣誉。”当天下午,孙杨就将现身多瑙河畔的多瑙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恢复身体和肌肉。“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比赛,做好该做的,不留遗憾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