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修iPhone被套路 美女议员照被泄200人围观

    防盗防火防闺蜜,现在连同事也要提防了!美国女议员送修iPhone被套路,不雅照被泄200人围观,送手机维修被自己的同事套路,私密照被曝光,这下惨了。女议员送修iPhone被套路,裸照被泄200人围观,盗取别人的裸照,还发到网上,该当何罪?

    送修iPhone被套路
    送修iPhone被套路

    前民主党国会议员StaceyPlaskett的助手JuanMcCullum和DoreneBrowne-Louis从其私人iPhone中拿到不雅照,并分享到了虚假账户的Facebook上,得到超过200万次“围观”。

    报道称,35岁的McCullum是在帮Plaskett的iPhone送修时获取的这些照片。Browne-Louis则被控知道McCullum的丑化议员计划,但故意删除了相关短信并在法庭做伪证。目前,国会山警察已经初步逮捕了两人,哥伦比亚地区法庭在进一步审理中。

    前民主党女议员送修iPhone被套路,裸照被泄200人围观,被同事套路,看来她信错人了。大家都是同事,为何要这样害她呢?以上这件故事告诫大家,活在这充满套路的世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微乎其微,防人之心不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