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航真相震惊国人 至今尚未发现客机现客机确切踪迹

    马航真相震惊国人,时间过去这么多年,大家的关心度仍然没有下降。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AAP)最新报道,调查人员透露,MH370入海前经历了可怕的“死亡之坠”,即以高达20000英尺每分钟的速度从35000英尺的高空直坠入海。不敢想象马航乘客在经历“死亡之坠”的惊吓和恐惧,十分痛心!

    马航真相震惊国人
    马航机组成员

    马航真相震惊国人,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吉隆坡至北京航班的波音777-200型飞机,于凌晨1时20分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239人中包括153名中国大陆乘客。马航事件告诉我们,我们应该珍惜生命,爱惜自己的亲人和身边人,活在当下,让自己的生活充满花与爱!

    分析结果显示,在MH370航班失事坠海的瞬间,这块襟翼并未放下而是缩放在机翼里。正常情况下,如果飞行员尝试进行软着陆,必须放下襟翼。

    这表明MH370航班是以高达20000英尺每分钟的速度从35000英尺的高空直坠入海,没有进行紧急迫降或滑行。同时,卫星数据分析结果也显示,MH370航班坠落的速度非常快并在不断增加。

    根据马来西亚方面披露的信息,截至目前,共有22块疑似MH370航班残骸在莫桑比克、坦桑尼亚等地被发现,但迄今尚未发现客机的确切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