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卓林承认出柜 成龙冷淡回应:她开心就好

    吴卓林离家出走已经很久了,目前已经有好长时间没和母亲吴绮莉联系了,而就在前段时间,她公布了自己与外籍30岁女友的恋情,作为母亲的吴绮莉选择了为女儿送去祝福。同时每月也会给女儿900港元零用钱,不过面对香港的高消费和房租,同时她还要养活自己和30岁的女友,所以开始了打工。

    吴卓林
    吴卓林

    自从她对外宣布出柜后,舆论界一片哗然。吴卓林现在在外租住房子,和30岁的女友住在一起,自己打工养女友,目前和女友蜗居在一个简陋的小出租屋里,她的“叛逆”再次引起外界关注。成龙身家22亿元,女儿现在过上这样的生活,让人真的不敢相信。

    吴卓林在IG大方宣布出柜,认恋加拿大籍网红Andi,近日Andi甚至为吴卓林出头,呼吁大家不该称吴卓林是“成龙的女儿”,全力保护爱人,反观成龙,最近终于对女儿承认性向之事开腔,还仅冷回5字:“她开心就好。”

    在昨天2017年10月12号,有人拍到了吴卓林在工作时候的照片,作为一个年仅17岁的女孩,完全没有工作经验,还是在女友的介绍下才找到了一份摄影师的工作,月收入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