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随机找大叔 网络直播乱象四起

    女主播随机找大叔?近年来直播开始盛行,新的直播方式可以让人成名外,也能得到丰厚的收入。最近,有一个女主播做出非常羞耻的行为,竟然找一名大叔!你们这个女主播是太开放!在中国,主播这个行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大家都开始用各种办法来吸引观众观看。

    女主播随机找大叔
    女主播和大叔

    女主播随机找大叔直播,网友大呼毁三观!现在的主播,玩过了的花样再玩出来就没人看了,主播为了博眼球可是绞尽脑汁,下限这种东西只会被越来越低,毫无节操!但是小编没想到居然还能低到随机找大叔,这个女主播赢了,已经是为了钱没底线了。有这样一个女儿,真替他们父母悲哀。

    据悉,这一名来自广东的女主播为了赚取网友送的虚拟礼物,竟在路上随便找了一位大叔,这位摩的司机看到女主播年轻貌美,于是乎就答应了女主播的请求,两人居然在旁边的野地里上演了不可描述的戏码让观看网友瞠目结舌,还有网友建议去墓地玩,引发各界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