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龙是怎么死的 一代功夫巨星死因内幕曝光

    李小龙,是国际功夫巨星。可是,李小龙是怎么死的?是什么原因导致李小龙在一夜之间就离开人世,连抢救的机会都没有呢?当年网曝李小龙是病死,有人说他是猝死,还有人觉得他是被别有用心之人谋杀,众说纷纭。那么,李小龙死因究竟是什么?

    李小龙巨星
    李小龙巨星

    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先生英年早逝已经有三十个年头,然而早期暴毙之因却是近代一迷。在网上,以及在很多报刊杂志上面恐怕大家都会看到,李小龙的死只是死于药物过敏而已,但其实并非如此简单的事情。

    当年,李小龙以他热爱祖国、渴望祖国强盛的赤子之心及高超绝伦的武功和演技,受到了港台、东南亚、大陆及全世界华人的衷心热爱。可惜,这位武术大师和影坛巨星仅32岁华年便猝然暴死,举世轰动惊诧莫名,人们深表哀悼和痛惜。有的报刊将李小龙“暴毙”之因以谋杀之疑披露,香港警方也介入调查。

    李小龙在被送入医院后,警方曾专派警员于急诊室内看守。特别是在李小龙死后,港台等地放映的影片《一代猛龙》,进一步宣扬了怀疑谋杀之说,使李小龙被谋杀致死的说法达到了顶峰。各报刊也转载、编写了有关报道,更给人以扑朔迷离之感。时至今天,李小龙被谋杀致死的说法一直在海外华人中流传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