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 恋情曝光两人亲密激吻

    近段时间娱乐圈最火的CP非迪丽热巴和鹿晗莫属了,热巴和鹿晗的恋情一直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虽然综艺真人秀《跑男》已经结束了,但是他们还是圈了无数粉丝。有消息说鹿晗和迪丽热巴他们在录制《跑男》时,他们两个人居然牵起手来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还有消息说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被爆出,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亲吻?还是节目组的要求借位接吻的?

    迪丽热巴美照
    迪丽热巴美照

    在《跑男》节目中,热巴和鹿晗的互动秀恩爱不经意,却很甜,而且两位颜值高所以被赞很有夫妻相。近日,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再次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纷纷议论他们是否已经在一起了。正是因为外界的将两人的舆论大,所以鹿晗前段时间屏蔽了热巴,难道他们真的只是朋友吗?不过可能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毕竟《跑男》剧组中的几位成员关系都是很好的,不过热巴和鹿晗挺配的。

    迪丽热巴是娱乐圈里面的新人,迪丽热巴和鹿晗他们应该是在《跑男》里认识的吧。在迪丽热巴初次到《跑男》报道时,节目组还特地的安排了一场送礼物的环节。可能节目组比较喜欢鹿晗吧,就安排鹿晗送迪丽热巴一个拥抱。

    小编看到他们抱在一起就好想喊一句:在一起。毕竟鹿晗和迪丽热巴他们年龄差不多。迪丽热巴她也是一个很努力的女孩啊,她在饰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凤九而被大众所熟悉。迪丽热巴她在签了杨幂的公司后就一直的大火。

    迪丽热巴这几年以来就像开了挂似的,人气一直在上升。她在《跑男》中代替baby更是将迪丽热巴的人气推到一个新的高度。虽然迪丽热巴刚开始在《跑男》里表现的很是拘谨,但是在后面她就放开了。让我们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迪丽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