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翁帆怀孕是真的吗 翁帆是否怀孕真相揭秘

    近日,一条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很多人都关注翁帆怀孕是真的吗?说起翁帆很多人都会联想到杨振宁,两人的年龄相差54岁,当年翁帆和杨振宁结婚的时候翁帆只有20岁,而杨振宁却已经82岁了,难道真的是因为爱情而走在一起的吗?而不是为了所谓的炒作?

    翁帆怀孕是真的吗
    翁帆怀孕是真的吗

    翁帆怀孕是真的吗?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翁帆究竟是不是真的怀孕了,那么网传翁帆怀孕是真的吗?翁帆和杨振宁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会非常的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们走在一起的?难道是为了利益吗?也许现在不重要了,因为无论怎么样,婚已经结了,我们还是想翁帆和杨振宁好的,还是会祝福这对夫妻的。

    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这段在漫天的议论中一路走来的“老少配”婚姻,已经经营了11个年头。虽然两人年龄差距极大,并且没有生育子女,但是婚姻的基石却很稳固。

    一直以来,诸如“翁帆怀孕”之类的消息隔三差五就会出现,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折射出外界对这段婚姻的担忧——在中国这样一个强调传宗接代,讲究养儿防老的社会,没有孩子对于婚姻似乎是个隐患。

    对此,杨振宁坦白表示:“翁帆应该和我一样,都长时间考虑过,但我们从来没有就此展开讨论,准确来说,这是一个没有结论的讨论……我这样说,大家应该也可以理解吧。我想我们不宜要孩子,因为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不在了,翁帆一个人带着一个或者两个孩子,那将是很困难的事。”翁帆则表示,“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