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和丈夫了断富豪狂甩7亿分手费 帮助失业丈夫被敲诈

    天价分手费,你见过的最高有多少?近日,网曝一位泰国富豪为和丈夫了断,富豪狂甩7亿分手费,如此大手笔令人震惊不已。富豪为和丈夫了断,富豪狂甩7亿分手费,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他们分手呢?想了解的大家一起看看吧!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为和丈夫了断,富豪狂甩7亿分手费,简直太豪爽了,据悉,这位名叫贾冷的女富豪今年67岁,她在27岁时和丈夫结婚,但两人感情一直不好,经常发生矛盾并吵架,直到最近才发现自己的丈夫偷偷吞噬自己的财产,于是才含泪狂甩7亿分手费,如此对自己不忠心的人,不要也罢了!

    近日,泰媒报道了泰国一名身家50亿67岁女富豪和老公离婚的事情,本来因感情破裂而离婚是生活中常见的现象,但是这位女富豪为何受到广泛关注?她用7亿泰铢(约1.4亿元人民币)作为分手费狠狠回击!

    据了解,这位泰国女富豪名为贾冷,婚后和老公感情不是很顺利,老公疑被曝为跟贾冷离婚,不但偷移财产,还提出分家产6亿泰铢(约1.2亿元人民币),这让她更加心灰意冷,想到丈夫旧情一点不顾,还要分自己辛苦赚来的家业,最后女富豪含泪花费7亿泰铢(约1.4人民币)和丈夫一刀两断。

    帮助失业丈夫反被敲诈

    贾冷说,从她27岁和丈夫结婚到现在,和丈夫的感情一直不好,各种矛盾,各种吵闹,她还强调在婚后不久,丈夫就提出经济分开,各过各的,谁也不牵制谁。内心坚强的贾冷当时的选择不是退缩,不是自甘堕落,而是迎难而上:"我觉得,女人一生依靠男人是不行的,没有男人,我也可以过得很好。"最后,丈夫选择成为上班族,还下岗了,而自己选择做生意,后来随着自己的产业扩大,她又让失业的丈夫来自己的商店帮忙,并让丈夫管理账目。

    一段时间后,贾冷的生意越做越大,不断注册连锁店,但是让她触目惊心的事情发生了,丈夫这几年来一直在偷偷蚕食自己的资产,资产有条不紊地转移让她不得不怀疑这是个计划中的计划。

    据悉,近日,丈夫回到老家宋卡府,向她提出离婚,还索要分手费6亿泰铢(约1.2亿元人民币)。她收到信息后便和丈夫理论,丈夫不但恶语相向,还威胁她说:"不给我钱,我就起诉你。"

    贾冷含泪透露自己被丈夫起诉离婚的原因:一是夫妻两人已经分居5年了;二是不孝顺父母;三是给子孙转移资产;贾冷说:"其实两人已经10年没有住在一起了,说我不孝顺父母那更可笑,自己全心全力照顾妈妈,还有转移资产给子孙的,当时是有跟他说的,他也签名确认了,根本没做错什么事情。"她还强调自己也不怕打官司,但是自己真的不想再纠缠下去了,就直接给他7亿泰铢(约1.4亿元人民币)当作分手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