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得罪了谁被抓走 刘嘉玲被绑架视频曝光

    刘嘉玲得罪了谁被抓走,刘嘉玲在娱乐圈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了,到底谁敢得罪她呢?很多人都知道当年刘嘉玲被绑,却不知道为什么被绑,不知道被谁绑。如今刘嘉玲被绑架视频曝光,当时被绑的裸照也曝光,曝光后可是刘嘉玲得罪了谁被抓走这个真心仍未揭晓。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真相揭秘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真相揭秘

    刘嘉玲得罪了谁被抓走,据媒体报导,刘嘉玲曾在2008年详述被绑经过,并透露不恨当时胁持自己的人,认为对方只是听令于人,也没有做出进一步侵犯的行为,让她心怀感激,身为一个出众的公众人物,所谓的那一句话“人红是非多”顾名思义用在明星身上最适合不过了。

    媒体更透露说,不久前,有一位红星被黑社会强迫出演电影,如果不从,便要毁她的容。最后,她被迫无奈,不得不在数名黑社会人物尖刀的威迫下拍了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后来一度以录相带的形式,在社会上广为流传。媒体虽然没有指名道姓说出这位影星是何人,可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她就是叶子媚。

    媒体也同时引述,早在几年前,某黑社会人物就曾威逼刘嘉玲,要求她拍电影,可刘嘉玲以档期安排不过来为由,严词拒绝,于是引起这位黑社会人物的强烈不满,曾当众掌掴刘嘉玲。此次被绑架事件,很可能是当年那次拒绝之后的泄愤。

    刘嘉玲被绑架之后,媒体虽然猜测了一段时间,但因为当事人一口咬定只是劫物,并且从警署销了案,警方不再过问此案,媒体也没有更新的消息,自然也就平息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