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拼死保护情夫 妻子为保护第三者竟拼死抱紧情夫

    如果你的女人给你戴绿帽子你能忍吗?会冲上去干一架吗?最近,网曝一名妻子拼死保护情夫,因为妻子一直护着情夫不被打,把男子激怒了,在床上被疯狂暴打,可见妻子依依不舍对情夫不放手护着他,这对奸夫淫妇被抓奸,真是活该被打。

    妻子拼死保护情夫
    出轨偷腥被捉奸

    男人遇到这样的状况情何以堪!目睹妻子和别的男人偷情,男子一时情绪失控冲上床怒打外遇对象,但没想到裸着上半身的妻子却紧紧抱着“小王”想保护他,让人看了好心酸,这段画面在短时间内流传浏览破百万次,并且连英国都报道了这位丈夫的绝望遭遇。

    妻子拼死保护情夫
    捉奸视频曝光

    近日,流传一段疑似发生在广东的激烈抓奸影片,一名人妻和小王被丈夫抓奸在床,老公一气之下跳上床怒踹两人。这段影片的激烈程度被英国太阳报报导出来,影片中可以看到人妻在一开始被打之前,还用着身体护着小王,暴怒的老公眼见两人都被抓奸还难分难舍,气得直接跳上床一阵暴打“小王”。

    妻子拼死保护情夫
    出轨偷情被暴打

    然而最令网友忍受不了的是,老婆不顾自己还裸着上身,紧紧抱住“小王”避免他受伤,两人难分难舍的模样,令网友看了气得牙痒痒。影片中可以看到劈腿的人妻被老公疯狂踹头,整个人被打得鼻青脸肿。而这位抓狂的丈夫甚至还叫朋友上去帮忙开扁小王。但是不少网友看到这段画面纷纷表示,“看了都觉得有点心酸。”“真的是活该!”“小王其实还是有在护着女方欸!”“感觉的出来丈夫相当愤怒。”

    捉奸殴打情夫

    另有报道称视频中的打人者李先生与被打女子赵某是多年夫妻,但最近,李先生发现妻子不太正常,经常抱着手机聊天,直觉告诉李先生,妻子赵某可能有了外遇!

    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踪了解情况,李先生确认了妻子赵某有了情夫,一天,李先生看着妻子和一男子亲密的走在一起,进了一间屋子,愤怒的李先生叫了朋友一起去捉奸!进了屋子,李先生就发现妻子赵某和那名男子都赤裸着上身在床上,并且抱在一起,虽然知道妻子出轨了,但当亲眼见的时候李先生还是暴怒了!

    李先生上前就准备打那个情夫,但这个时候,妻子赵某竟然死死抱紧死命护着情夫不让自己打!妻子的举动无疑让李先生更加生气,于是李先生爆踹床上的两个人,李先生叫来的朋友也上前殴打两人,将赵某和情夫分开!

    妻子拼死保护情夫,视频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不少人都对李先生感到同情,看来妻子和情夫才是真爱,这绿帽子戴的真尴尬!该妻子被着丈夫在外面和其他男人乱搞,对得起自己丈夫吗?这种人简直太淫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