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杏儿孕期近照曝光 变身吃货达人一天吃几顿

    胡杏儿已经怀孕好几个月了,但是极少见她出现在媒体面前,难道是开始她的产假之旅了吗?近日,胡杏儿孕期近照首度曝光,照片上的胡杏儿开始变胖了,变身为一个吃货达人,一天都要吃要几顿,或许是肚子里的宝宝饿了原因。

    胡杏儿照片
    胡杏儿照片

    胡杏儿孕期近照曝光引起大家的围观,也纷纷觉得胡杏儿满脸都是幸福,因为有老公天天伺候不幸福才怪。胡杏儿孕期近照曝光,很多网友都看到胡杏儿的某个地方开始变化了,不仅仅是身体变胖了,还有就是鼻子也是大了。

    7月8日,胡杏儿老公李乘德晒出妻子的孕照,胡杏儿不仅身材变得丰腴,脸蛋也有些变化,鼻子变得很大。在老公发文后不久,胡杏儿就去留言撒娇:“可以下班了没?你宝宝肚子好饿。”李乘德没多久也回复:“老婆你今天都吃了好几餐了,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