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半夜睡觉被摸醒 没关房门引狼入室

    女子半夜睡觉被摸醒,因睡觉没关好房门被男子溜进来抚摸身体,晚上睡觉没关好房门,真是太大意了,女子因为自己的疏忽引狼入室,半夜睡着睡着被一名陌生男子摸胸,男子色眯眯的坐在一旁抚摸她,小编脑补一下画面,简直太吓人了。

    女子睡觉被摸
    女子睡觉被摸

    半夜醒来发现床头坐着一名陌生男子,而这名男子还对自己动手动脚抚摸身体。近日,王女士遇到这样一件惊悚的事,那么这名陌生男子大半夜为何会出现在王女士的家里,他坐在熟睡的王女士身边到底想干嘛?男子到底是如何进来的?男子对王女士动手动脚,意图明星摆明就是色狼啊。

    6月29日凌晨,家住西安市南郊的王女士被惊醒后发现,自己床边竟然坐着一个陌生男人在摸她,吓得她一声尖叫。王女士和男友没能抓住那名男子,但经过一番打听,发现那名男子就住在王女士对面,而男子的隔壁竟还住着他的领导。

    据警方调查得知,涉事男子杨某,今年二十八岁,当天凌晨两点多起床解手时,发现王女士的房门忘关,便斗胆进去想摸一下再回去睡觉,谁知却把王女士给弄醒了。杨某已因涉嫌强制猥亵已被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