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模走光 车展监管失当车模穿着很暴露

    又有福利可以看了,车模走光,私密部位险些露出来!广州车展于开幕,除了庞大的新车阵容和豪车阵容以外,性感惊艳的车模走光也是一大亮点。为了走红,为了提高人气,这些性感车模频频做出大尺度动作,不知道家里人看到会不会心痛呢?

    性感美女车模照片
    性感美女车模照片

    看到车模走光一幕,小编真的无语了!这些性感车模穿得太少了,说她露吧,确实该遮的都遮住了,说她没露吧,全身却有50%以上“衣不蔽体”。车展变硅胶展当然不好,但不这样博人眼球,车展又怕没什么人气。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车展着实“火”了一把,“火”的不是汽车,而是车模。由于车展的车模着装过分暴露,网友纷纷戏称,车展变硅胶展、“肉”市。而车商也对这种车模过分“暴露”表示不认可,认为这种“暴露”并不能为品牌加分。

    小编觉得,车模在现场以低俗形式进行个人炒作,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应该追究责任。有些车展举办得太令人失望了,车模走光频频上演,文明办要求他们整改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