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化部查封30多家直播平台 YY盘暴跌6.76%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消息,YY股价盘前大跌近7%,此前,YY直播等30家内容违规的网络表演平台被依法查处。YY盘前跌6.76%,报54.50美元/股。

    文化部查封30多家直播平台
    文化部查封30多家直播平台

    据央视网报道,今天从文化部获悉,文化部部署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对50家主要网络表演经营单位进行集中执法检查,虎牙直播、YY直播、龙珠直播、火猫直播、秒拍等30家内容违规的网络表演平台被依法查处。

    此次检查,文化部部署全国29个省(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开展查处工作,共排查手机直播应用10562款。处罚“天使社区”、“映客”等20家手机表演平台,立案调查“楠楠”、“热门”、“妙妙”等23家手机表演平台,关停“悟空TV”等11家手机表演平台。严查“星夜”平台提供含有淫秽内容的网络表演,吊销濮阳市新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关停网络表演平台。

    6月2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网站发布的通知公示显示,针对“新浪微博”、“AcFun”、“凤凰网”等网站在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展视听节目服务,并且大量播放不符合国家规定的时政类视听节目和宣扬负面言论的社会评论性节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近日发函责成属地管理部门,按照《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第56号令)的有关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关停上述网站上的视听节目服务,进行全面整改。

    对此,微博回应称,接受政府管理部门的批评,并将通过此次整改,健全和完善对视听节目的管理规范。关闭超过15分钟以上的长视频上传功能,以及自动解析、自动播放功能,建议具有此类需求的用户前往专门视频网站上传或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