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加息时间表 耶伦讲话对美元又是一大暴击

    截至目前,美联储已经加息了两次。2017年7月25日-26日,美联储又将举行议息会议。美联储加息时间表如何?美联储年内还有几次加息?这都引发全球市场的高度关注。

    美联储加息时间表引关注
    美联储加息时间表引关注

    这个月15日,美联储将基准利率调升25个基点。数据显示,美联储今年还会有一次加息。对于美联储接下来的政策走向,27日,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支持美联储今年内再加息一次。

    然而,美国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则表示,美联储不应该急着加息。值得一提的是,前两次加息他都投了反对票。

    作为美联储加息时间表的风向标——耶伦在“全球经济事务”会谈中发表了最新讲话。耶伦表示,2008年的金融危机不会在有生之年重现。不过,耶伦对加息和缩表的具体路径闭口不谈。

    耶伦偏谨慎、不十分鹰派讲话后,美元大泻不止,盘中下跌超1%,触及逾7个月来低位。

    而黄金则与美元相反,再次涨到盘中高点。对于黄金的价格走势,投资大佬丹尼斯.加特曼以及弗兰克.霍尔姆斯十分看好。28日,法国兴业银行也上调了黄金价格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