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姆肢解雇主全家 保姆作案手段曝光太残忍

    在遥远的法国,一个恶毒的保姆毁掉了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保姆肢解雇主全家,手段十分残忍,究竟这名保姆为何要杀害雇主一家呢?这名保姆实在太歹毒了,竟然做出如此丧心病狂的行为。

    保姆残忍杀害一家三口
    保姆残忍杀害一家三口

    这家人都是中国人,他们在法国巴黎居住并且工作,生活原本十分幸福,却因为请了一名保姆后就出事了。这名保姆残忍将一家三口杀害,并用电钮将3人大卸八块抛尸。

    据悉,一个可爱的小男孩Lucas降生在法国巴黎。他的父母都是来自中国的年轻人,25岁的妈妈还在求学,26岁爸爸要打工养活一家人。

    虽然生活中有诸多困难,一家三口还是幸福的生活在这间位于一层的小公寓中。因为白天需要上学、上班,这对小夫妻不得不寻找一个保姆照顾他们还不到3个月的小宝宝。

    出于对同胞的信任,年轻的妈妈找到了31岁兼职做保姆的张慧。这对年轻的小夫妇甚至去张慧家中实地探访,确认了她家中条件不错,本人又是大学生,而且还和孩子的母亲都是沈阳人。

    同在异国他乡,又是同胞又是老乡,他们十分放心。就这样,他们将自己的心肝宝贝小Lucas托付给了张慧。然而,这却是他们一家悲剧的开始。

    聘请张慧当保姆短短几天后,5月24号在跟国内家人视频后,这一家三口就离奇失踪,再也联系不上。

    一家三口突然失踪

    远在国内的亲人焦急无助,拜托同在巴黎的亲戚朋友去小夫妇的家中探望。却只发现桌子的剩饭菜已经发霉长毛,小宝宝没有喝完的奶瓶里也长出了毛,钱包在,护照也在,人却不见了踪迹。

    在他们失踪一周后,国内的亲人报警,到底这一家三口发生了什么?他们又消失去了哪里?

    直到6月7号,两名巴黎市民在万塞讷森林公园的小路上慢跑时发现一条腐烂人腿。然后在6月15日,一只导盲犬和主人在同一个公园散步时,又在草丛中发现了一具严重腐烂的无头无腿的尸身残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