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freestyle视频 字幕曝光赵丽颖都笑了

    freestyle是什么意思?吴亦凡freestyle视频曝光,实在太有魔性了!早前,一款国产说唱综艺《中国有嘻哈》上线,节目中,每到吴亦凡考核选手的时候都会听到他的提问:“你有freestyle吗?”“你还有freestyle吗?”原来,这个梗就是这样来的!可是,跟赵丽颖有何关系呢?

    吴亦凡曾陷入性丑闻
    吴亦凡曾陷入性丑闻

    6月26日晚,赵丽颖通过微博晒自拍,庆祝粉丝破五千万。照片中,赵丽颖头上的半丸子头抢镜十足,还配上近日火爆的“freestyle”表情包,而作为“freestyle”的创始人吴亦凡也抢占沙发评论道:“请问你有freestyle吗?”

    当天下午,微博更传出吴亦凡一段freestyle的嘻哈饶舌视频,在视频中,吴亦凡借freestyle的嘻哈回应网络流言,并放话“键盘侠请放轻姿态。”在豆瓣上,围绕这一款中国首档嘻哈综艺,观众显得既兴奋有有些茫然无措,各种赞弹、各种观点不断交锋。至于答案?看起来,还没有说得太明白。但是《中国有嘻哈》节目和选手还没火,吴亦凡的freestyle先刷爆朋友圈了,这件事,有freestyle吗?

    freestyle可是rap歌手必备的能力。简单点来说,freestyle就是在街边看到一根面条,也能即兴的rap几句。但是从吴亦凡口里说出来,freestyle就变得很魔性了。

    很多观众说一期节目下来,一个选手都没记住,就记住了freestyle。当然就像吴亦凡说的,之所以如此强调,是因为他觉得freestyle很重要,能够看出选手们的词汇量。但不管怎么说,才第一期节目,“freestyle”的创始人吴亦凡,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