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尹素婉裤子都跳掉了 传王思聪2000万签约的女主播

    大家都知道尹素婉曾经是熊猫TV签约的女主播,外界还盛传王思聪为了签到她花了2000万,看来王思聪真的非常喜欢这位性感美女!然而在今日,尹素婉竟然在微博写信炮轰王思聪,此事件瞬间引起网友热议。随后,“尹素婉裤子都跳掉了”、“42秒掉衣服”等有关她的热词被网友搜索。

    传王思聪2000万签约的女主播
    传王思聪2000万签约的女主播

    尹素婉表示,因为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导致其无法继续留在熊猫TV,熊猫的高层人士“胡来的态度”让她忍无可忍,决定发出这封公开信。

    她否认了之前传闻中的2000万签约金,称见到没见过这2000万,并且提到了“欺诈合同”。后文中尹素婉又谈到了该收的经济补偿金没有被支付,因为种种原因,她决定放弃这份补偿金,但是建议熊猫TV把粉丝们给她的竹子和礼物都还给他们。

    针对尹素婉的“控诉”,前熊猫TV高管Armanini也在微博上回应尹素婉。这位高层人士称尹素婉所言绝非属实,熊猫公司并没有炒作2000万签约金,纯属尹素婉个人炒作。还澄清熊猫不存在拖欠薪酬情况,暗讽尹素婉“演苦情戏”,此举是为了“借机炒作来中国开展开展业务”。

    孰是孰非,大家都不清楚,所以我们就说一下这位女主播尹素婉吧!尹素婉被称为韩国的“直播一姐”,她有着天使般的面容,妖娆火辣的身材,更关键的是,她还会性感热舞,画面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