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议员议会上哺乳 逼不得已这样做引来热议

    乳房属于女人私密之处,不到万不得已,谁都不愿意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自己尴尬也让别人尴尬。但作为母亲,宝宝饿了哭了,当妈能不心疼吗?近日,女议员议会上哺乳引热议,当众裸露乳房,画面着实是很不雅。

    女议员议会上给孩子喂奶
    女议员议会上给孩子喂奶

    当地时间6月22日,澳大利亚堪培拉,来自绿党的澳大利亚参议员拉里萨·沃特斯在议会大厦发表演讲时,为她的女儿亚丽亚·乔伊喂奶。

    作为澳大利亚绿党的联合副领导人,拉里萨·沃特斯事后难掩自己的喜悦,在推特上发推文称:“非常荣幸,我的女儿亚丽亚成为第一个在澳大利亚联邦议会上吃母乳的婴儿,我们的议会需要更多这样的女议员和父母。”

    女议员议会上哺乳,有人吐槽有人支持。为了孩子裸露,这是不可耻的!谁不是孩子过来的,孩子不懂事饿了不会说话只好哭闹,这是很正常的。所以在公共场合哺乳,并不丢人并不龌龊。

    其实,随着社会的开放,很多广告、电视中,都会用女性的乳房来做卖点。各种秀场、聚会和典礼上,女人以裸露为时尚。社会对女性着装的容忍度宽泛了,乳房被观赏化、物质化了,可当它重新回归为婴儿的粮袋时,却有人觉得不习惯、甚至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