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学生毕业亲校长 表示做了这事大学才圆满

    饥不择食,女学生毕业亲校长,太疯狂了!6月22日,南京农业大学毕业典礼突发“意外”,一位女生激动地亲吻了校长,并表示“毕业前做了最后一件疯狂的事,大学圆满”。这个校长年纪很大了,这个女学生不可能喜欢他!现在这样亲吻他,难道是表示敬重?

    校长被女学生调戏图片
    校长被女学生调戏图片

    报道称,南京农业大学毕业典礼上,女生闻如雪亲了校长,亲完后她撒腿就跑了。“干完这一票,大学没有遗憾了。”女生还说:“每年都有学生想亲校长,都没成功,这次我圆满了,太爽了!”

    毕业季,很多学生流露出了对母校的不舍,对恩师的不舍!但是,表达师生情谊的方式有很多种,女学生毕业亲校长,这样的方式,合适吗?不知道各位网友是否赞同这种表达方式吗?有网友认为,如此庄重的毕业典礼上演强吻,似乎不太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