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刀割自己蛋蛋 背后真相曝光令人惊呆(图)

    这世上有多少男人想把自己变回女人而做出很多的傻事,近日,有一小伙子用刀割掉自己的蛋蛋,血流不止差点就没命了。小伙为什么要刀割自己的蛋蛋呢?难道是他一时想不开才会做出如此绝望的事把自己的蛋蛋给割掉,但事实真相是这样吗?

    小伙挥刀切掉下体
    小伙挥刀切掉下体

    小伙刀割自己蛋蛋,据了解后,原来小伙子并不是想不开,而是想做女人,但是没钱做变性手术,所以从网上学来的变性手术自己动手了,导致自己血流不止弄得差点丧命。

    两周前,一个24岁的小伙子想做真女人,居然给自己手术,局麻药一支、手术刀一把、硬生生把自己的两个"蛋蛋"卸货了,居然还扔了!

    小伙刀割自己蛋蛋直接扔掉

    通过120急救车,小伙被送到了杭州市中医院。急诊室查看发现患者下体血流不止,直接转送泌尿外科。杭州市中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黄亚胜接诊时,看到小伙子脸色惨白,神志清醒,裤裆里都被血浸红了。马上进行止血、修复手术。而就在和小伙接下来的和对话中,医护人员都震惊了!

    原来,小伙想变性的决心之大,不知从哪里看了教学视频,又网购了麻药、血管钳、手术刀等一系列医疗器械,自己在家里做起了手术,把两个睾丸都切除了。

    杭州市中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黄亚胜说:"切掉睾丸后用血管钳止血,小伙已经把右侧睾丸处的血止住了,但左侧怎么也止不住,看血越流越多,慌了,才打了120送来医院的。"切下的"蛋蛋"在6小时内通过手术,还能被重新修复,但小伙心意已决,不要再让任何人给修复,直接把割掉的2个睾丸冲走了!